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™


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成立于2015年,总部设在美国东南部亚特兰大市。本会有学生500多人,来自全美各地的华人社团和中文学校,30多名教师。自2015年起,本会组织过几十个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,送出了数百名华裔青少年回祖籍国参加各地夏令营,让他们有机会了解中国文化的精髓和各地风土人情,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。

2020年,本会积极配合中国侨联开展 “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” 活动,共组织了100个各地网上夏令营,参营学生超过10,000人次之多。本会还积极配合南京侨联,联合王斌中国象棋特级大师,举办了首届海外华裔青少年网络象棋比赛,成立了中国象棋海外青少年俱乐部。通过开设华文教育课程、组织各类文化活动,希望能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热爱,激发他们学习中国文化的热情,同时促进海内外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与沟通。 

2023 学期精彩网上课程已经开始。 分别有中文, 数学,高中SAT/ACT 英文班。 可以插班。欢迎查询报名

部分数学课程回放

热烈祝贺 "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" 成为 "全球华校联盟" 指导委员会 创始成员!


【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】成立于2015年,是 “全球华校联盟“ 指导委员会 创始成员,曾经协办过上百个 “中国寻根之旅” 实体夏令营,96个“亲情中华“网上夏令营。将来实体营重开,我们将优先录取本协会学生。

【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】目前开设了趣味语文和数学多个班级,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,师资实力雄厚,欢迎报名。


家长回馈:

欢迎

您好,欢迎来到全美华裔青少年寻根夏令营。整个夏天,我们举办了许多夏令营,都向我们展示了杰出的营员!本页说明正在进行的在线夏令营信息,包括我们的形式,功课,活动,和我们的老师与学生。

形式

我们今年全部的夏令营都是在网上通过微信做的。老师们,学生们,家长,都使用微信群来交流。

每个夏令营都是大概是14天左右。在这儿两星期内,老师会通过微信发课程资料,用小打卡派出和收作业,还使用 Zoom 网上会议软件做小活动!

营里通常都会有小活动。班主任会每几天用 Zoom 开个网上会议,玩儿游戏,做艺术项目,或别的活动等!

功课

每天,营员都要完成家庭作业。 可以在微信上的一个名为“小打卡”的小程序中找到该作业。

学生可以选择3-4个具体任务。 这些任务是听/读故事,并根据故事回答问题。 学生可以通过写作,画画或视频提交作业。 许多人喜欢发挥创造力,画出了一幅天马行空的作品!

我们的营地包括营员,老师和助教(TA)。营员的年龄从_到18岁不等,因此每个营地都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才能和知识!我们的老师自愿工作,并尽最大努力使我们的营地成为一次有趣的教育。我们的助教会在各个方面帮助我们的老师,使营地更加有趣。

如果您想成为一名教师/露营者/助教,请访问‘’联系 ‘’页面。